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谁在偷盗我的梦》

若我是在梦里,会是第几层,在这耗费了映射者四分之一生命的空间里,也许我的真正躯壳才刚刚睡下,飞鸟的翅膀与干燥的空气摩擦,发出寂寞的声响,那是召唤我醒来的信号,而守护我躯壳之人并没有找到使我醒来的方法。

很想看一眼自己熟睡中的模样,可偏偏又不知道是谁在偷盗我的梦,也记不得多年以前是否有那么一个人在我不经意间就在我的梦里植入了一颗近乎病毒生命力的潜意识,所以,至今也没找到那颗属于我一个人的陀螺,或者它已经在某个不易被发觉的角落里默默旋转了二十二年,从未停歇。

这肯定不是一个本初世界,熟睡于我身边的映射者不知出自谁人想象,掌心曲折的命运线预示着还有很多的波折在等我,但与我的躯壳毫无干系。这里有太多的映射者,为何不让我迷失混沌,那样便可在一个只属于你我的空间里建造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城市。

更或许我只是某个人梦中万千映射者中的一个,与偷盗我梦和植入潜意识相比,这才是最让我无法容忍的。


(2010/09/15)

评论
热度(1)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