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2014/09/28/Sunday/Rainy

Day186

清晨爬起来,摸起手机就直奔卫生间,坐在马桶上就打开朋友圈,像皇帝批奏章似的,结果就看到一个朋友发了一段这样的文字:总是很自大地搞不清方向,却总想着上天眷顾,幸运的发一笔横财,可你知道你不奋斗并且还不知轻重地过着每一天,你的未来还会有光明么!

我擦!这不就是在说我吗?大早晨就给我一记老拳!顿时清醒了。

中午,老鸨又发来他锻炼身体的截图,这次我认输,因为今天感冒很严重,一百个仰卧起坐取消!

吃了药头脑昏昏沉沉,什么都不想干,就静静的坐着胡思乱想,于是就想起了一句话:在你不可抑制的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告诉自己,你只是在想念在那段时光里,曾和一个人做了一些不算完满的事情,现在只是想把它变的完满而已。

评论
热度(1)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