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2014/09/29/Monday

昨晚做梦又梦见自己上场踢球了,脚踝和之前一样的灵活,高兴极了。醒来后,脚踝依然酸疼,走起路来还有点一瘸一拐,心情很失落,好吧!这又不是这半年来第一次做这个梦了。

感冒比昨天更严重了,订好的锻炼计划又要搁浅,吃了药昏昏沉沉,脑子里胡思乱想。

想到自己又回到大学时光,把当初做的傻X事情都解决了,把对不起的人都对得起了,把欠别人的都加倍奉还了,别人欠我的我大度的说了声不要了!我试图想像出一个属于我的“杜尔西内亚”,结果未能如愿,只好就让她模糊着脸庞和我谈了一场让周围人都羡慕的、规避掉爱情中所有的痛苦与平淡只有美好的恋爱。

幻想到这,我就再也不能想象出更美好的事情了。我觉得爱情和吃饭一样,再好的蛋糕也有让人发腻的时候,可还是饿,唯有五谷杂粮的混合,养育了我们,还给我们踏实感。

2014-09-29
 
评论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