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杂乱的梦

2014/10/01/Wednesday

Day189

凌晨,梦到在一个圆形的院子里,一个缺口没有大门,光线不好,貌似是黄昏,但能看到一只藏青色的小猫在墙头不停的跑,我捡起地上的石子驱赶它,几次砸到它,它也不离开。我的身体突然像被万千只蚂蚁啃噬,躺在地上,像戴了厚厚的老花镜,天空也变了形状,像一锅沸腾的芝麻糊。

去医院咨询,医生给我配药打点滴,忘记带钱,跑回家,路上边跑边想:我又能跑了,一定也可以踢球了。

再回医院,医生给我配了治疗原来的病(不知道是什么病)的药,还增加了治疗感冒和急性寻麻诊(为什么会得这种病)的药,护士的脸都很妩媚,个个相同,笑容暧昧。

又来到一个农村拥挤的房屋中间,深夜,刚刚盖起来的平房,只有缺口没有门,我睡在离门口不远一张床上,不敢往里走,知道里面是迷宫,走进去肯定出不来,又害怕没有门,会有拾荒者进来将我伤害……

又梦见有人追我和另一个人,往地下跑,百转千回,坐滑梯下高楼过陷阱……来到一个停车场一样的地下,地上有一层泥浆,似乎马上有泉眼冒出来。被抓住,装疯卖傻,拒不交代……

十月的第一天,杂乱的梦,像摊在地上的一堆沙子,找不到线索。

2014-10-01
 
评论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