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2014/09/25/周四/

DAY183

脚踝骨折183天,昨天恢复性训练做太久,今天脚踝外侧又有些酸疼,昨晚偷偷喝了酒,醉了,老鸨发来图片炫耀他做平板锻炼坚持了四分三十二秒,(只靠双肘和脚趾支撑,整个身体悬空持平,保持不动的一种锻炼腹肌的运动)我立即给他回了个鄙视的表情,想我叱咤足坛这么多年,虽未能报效祖国,但不入流的比赛我踢的可是你的好多倍吧!这一点,老鸨不敢反驳,只会说我装逼!

给老鸨发过去鄙视的表情,迟迟不见他回复,我想这货定是不服气,我要有图有真相,让事实说话,让他服的五体投地!

事实证明,在这183天里,我变成了一只坐井观天的青蛙,给老鸨发过去的秒表截图里,我只坚持了不到两分钟。

老鸨没有借此挖苦我,只说恢复完全后,上场不用半小时就会重现你昨日雄风的,后面加了一个捂嘴笑的龌龊表情。我认为这个表情就是对我的侮辱,于是我骂了他,他又给我发来一个贱贱的表情……

心里有种莫名的不痛快,并不是因为老鸨那货超过我和侮辱我!我早已对他那副贱贱的表情和落井下石趁火打劫的行径见怪不怪了。我只是感觉这183天里,我竟然几乎是碌碌无为,徒长了11斤肉,毫无思想,毫无计划!

仿佛一觉睡了183天,自我感觉没错过什么,至少哥们结婚的分子钱他们自己从我口袋里都掏去了,这一点证明,有些东西即使你不想做,也会有人手把手教你做的!

可是,那些毕竟是少数,有好多事情,你不做不想,就势必会落后。

我有多久没看球赛了?多久没关注电影了?多久没和姑娘交往了?多久没有一口气爬七楼不喘大气的快活了?……

哦!原来我错过了这么多!我还能不能再上场踢球?还会不会在适当的时候和一个姑娘你侬我侬?恢复工作后还有没有空把落下这么长时间的电影过滤一下?还敢不敢在电梯运转正常的时候选择爬楼梯?……

我开始变的沮丧起来,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下午老鸨给我打电话,说自己看上一件球衣,就顺便也给我买了一件!让我收快递时不要自作多情的认为是哪个暗恋我的姑娘偷偷送给我的!以免闹出笑话!我骂了他一句就挂了电话,心想厚厚一大份子钱交出去总算见到点回报了!随后老鸨发来球衣图片,11号!还印着我的名字!

是啊!我和老鸨说过多次,不知以后还能不能继续踢球,甚至有打算放弃的时候,就话痨提起我八岁时将一个篮球打足了气,当足球踢,后来脚脖子都肿了!每每说到这,老鸨就骂我:好汉不提当年勇,何况当年很傻X!

是啊!虽然因为足球我脚踝骨折,但我还是喜欢它,从小就喜欢,估计老了也不会改变吧!记得今年世界杯期间,记者采访巴西一个青年足球学校,一个小伙子坐在场边看球,记者问他为什么不能上场?他说昨晚偷跑出去玩了,教练罚他一周不得上场,记者又问,这大热天不用上场,坐在阴凉下岂不是很舒服?小伙子说,你不会明白的,恰恰相反,坐在这里是一种煎熬。我看到这,眼泪就莫名其妙的流了下来,怎么也停不下来(这真不是夸张)!

我还喜欢足球,不是吗?
我只是骨折,还会恢复,不是吗?
我虽然平板锻炼只坚持了不到两分钟,只要我坚持,我也能达到五分钟,不是吗?

廉颇没老,他吃饭的时候,三次离席上马拉满弓射箭。我为何不能?
我要恢复锻炼了,做一个短期恢复计划,也要做一个长期人生规划。想到这突然感觉自己把自己给感动了!

操!你只是在给你自己不能割舍的爱好擦屁股,你还好意思感动?!

不!我在为这183天后我突然懂得了要有规划和种树的最佳时机是十年前和现在这两句话而感到欣慰。

2014-09-25
 
评论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