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给我的南方——吉安

一片风,是柔软的棉絮

一朵风,是绚烂的鲜花

一担风,是扁担两头芬芳的果蔬

如果可以数清今晚的风

我就会告诉你想你的次数


一断雨,是翩然的舞蹈

一坛雨,是香醇的老酒

一支雨,是悠扬的丝竹

如果能连得起这些雨滴

我就能计算出梦里和你的距离


风雨如晦的日子

天涯海角我都在你怀里

徜徉在夕阳下稻田边

一个不经意的转头

纵使被暖风抚乱的长发遮住了脸

看过去

满眼都是思念你时自己的身影



你总是我的夏云和冬日

2015/03/10


评论
热度(5)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