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对不起

大学时,同学生拉硬拽的给我介绍了一个学生会的女朋友,(我对学生会这东西特别排斥)但是经不住我那同学翻来覆去的威逼利诱,入党啊、奖学金啦、助学金啦、小道消息啦等等,我TM竟然就同意和那女生交往了。后来才知道,我那同学其实是为了在学生会站住脚,拉帮结派,才把那女生介绍给我的!!!本来我TM就反感学生会里的虚伪和黑暗,现在更认为那女生也不是好东西,所以和她交往也是有抵触,虽然她每天叫我早起上课,给我买早饭,还偶尔给我买一两件小礼物,我都认为是学生会里的人所特有的虚伪的违心的交往方式,而且有来无往。

终于在一个月后的暑假,我拒绝回复她发来的任何信息和拒绝接她的所有电话(当初自己多傻X),后来就不了了之了,回学校后,她找人问过我为什么,我支支吾吾的说没感觉,当初介绍我俩认识的那同学还跟我说,这样弄的他这个媒人都很难堪,更何况人家一个女生了,我当即就和他翻了脸,戳穿了他的阴谋。

毕业后我们虽不联系,但都有对方联系方式,从她每天发的状态和我们共同认识的朋友那里,我慢慢发现她其实很单纯、善良、有品位(这三个词没有夸张成分),并不像我认为的,学生会里的人都很虚伪、很三俗、心机重!

在此,我并不是想挽回什么,自己对她的错误看待和毫无缘由的抛弃她,我不敢祈求她原谅,我只是想一吐为快,说出我不能释怀的错误。

2014-09-25
 
评论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