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生而为人,真对不起!


2014/10/11

Day199

阴郁、自私、杞人忧天、不堪压力如我,似生于怒涛河底的水草,在教训的洪流里倒伏了。一如你们灌输的,活在对未来空想的灾难中,抑郁了。脆弱的空架子承受不了压力,是一匹营养不良的马,超载了一吐为快的恶语、不满和失望后,还没来得及起步就又被抽了一万皮鞭,我听到有人在喊:畜生!跑起来,超过他们!

他们说我们都是为你好!
我想要的只是听你们对我夸奖一句:你这样呼吸是对的!
那我也会兴高采烈好一会。

谁规定一定要在编才算稳定?
谁说比别人晚结婚了就是失败?
谁说我追求一下自我就是不务正业?
谁说年幼时我犯下了一个过错,今生就都十恶不赦?
谁说面对喋喋不休我寡言了,就变的没有思想、混吃等死和浑浑噩噩?
谁说我把教训和经验记在心里而不挂在嘴边就是记吃不记打?
谁说在冰雹般劈头盖脸的畸形教训中我横眉就是犯上和不孝?

孝顺真难!生活真难!
我说我可能有轻微抑郁症!
大家说你还得了这个富贵病!
操你妈!

评论(8)
热度(36)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