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在梦还没有退去之前

你紧攥我的手

手心里沁出的汗

潮湿了墙上的画

像隔着毛玻璃的你的面容

在我的视野中模模糊糊

我想抚摸你的脸

触手可及又咫尺天涯

我总是犹豫不决

是否将我的那支风筝介绍给你认识

它啊

时高时低,就在那里

割不断的绳子是我的喉咙

不止息的风在我的脉管流淌

飘渺的尾巴正是我看你的眼神

我就随它跨过了麦地与河流

在梦还没有退去之前

让我们举行一场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

在梦还没有退去之前

请紧紧攥住我的手

在梦还没有褪去之前

请和我一起修补我的风筝

喔,在梦还没有退去之前

2014/02/03

评论
热度(1)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