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我像个精神病患者需要被肯定。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014/10/11

Day199

对于为什么有时迫切的想要被人懂得这个问题,我怎么会知道?!我只是在被曲解时的寒露给冬眠了,完全不必担心,在惊蛰后的春暖花开,我还会张开眼睛舒展筋骨,重新打量这个世界。

没什么可担心的,也许我只是需要一个物件,再赋予它完全懂得我这一属性后,我就可以自我催眠了:在被曲解时,捂着自己砰动的心说,还好,幸亏有它还懂得我。这样假使有朝一日真有个人忽然懂得了你,你也不至于像块寒冰遇到了春日的阳光一样,稍稍一点温暖,就被感动的流下稀里哗啦的泪水了。

评论
热度(2)
© 亭亭如盖 | Powered by LOFTER